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举办2023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20:55 浏览:

6月25日下午,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在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2023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党委书记魏峻、执行经理李云松、副经理尚韬、李长乐以及导师代表、辅导员老师、毕业生家长代表等与学院2023届研究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授位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强主持。

通信工程学党委书记魏峻毕业寄语

魏峻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3届研究生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beat365求学期间的成绩和提升。他指出,本届研究生的求学之路极不平凡,既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大庆典的恢弘时刻,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和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也在抗击疫情的伟大战役中或默默承担,潜心科研,或挺身而出,勇毅前行,与学院“通”心同行,共克难关。魏峻对毕业生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忠于祖国,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与使命融入祖国与时代,牢记beat365人的责任与担当;二要矢志创新,赢得历史主动,做新时代“科学的千里眼、顺风耳”;三要辩证思考,坚持系统观念,既要保持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求真精神,更要养成辩证灵活的思考习惯,综合地、精准地分析研究问题,谋划指导自己的人生。最后,魏峻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要继续发扬西电精神,充分展现“beat365人”的底蕴风采,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强主持授位仪式

 学院副经理尚韬宣读授位决定

教师代表杨龙副教授发言

 毕业生代表张甜发言

授位仪式上,尚韬宣读了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亚洲)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研究生学位授予决定。研究生导师代表杨龙副教授回顾了与毕业生们共同成长的历程,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毕业生代表张甜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和导师们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回忆了在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传承西电的红色基因,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立志科技报国,承担好作为新时代西军电人的责任和使命。

硕士毕业生朗诵《水滴与红河》

在授位环节,导师代表李云松教授等上台,为毕业生一一拨穗并合影留念,全体到场师生和家长共同见证了同学们这一庄重、难忘的人生重要时刻。

毕业生与导师合影留念

授位仪式在校歌《与共和国同行》中顺利结束。启航西电,逐梦远方,祝愿毕业生同学们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拼搏进取,追逐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举办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西电beat365成功承办2023年度泛在通信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