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举办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 20:58 浏览:

2023年6月16日上午,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未来可期,通心同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主楼II区219举行,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执行经理李云松,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沈强,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靖,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辅导员白延军、胡敏峰以及研究生会代表梁铭志与近三十位硕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在西电求学的感悟收获,共谈人生的发展规划,共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由沈强主持,他对毕业生在求学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寄语毕业生今后无论是继续求学还是工作都能够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始终传承西电的红色基因,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建功立业。他谈到,本次座谈会不仅是庆祝同学们即将进入新的人生阶段,也是学院面向毕业生深入开展调研的重要举措。他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分享了他们在西电求学多年的收获与感悟。此次参会的硕博毕业生代表中,有的即将追随学术理想,到新的学校继续深造;有的即将投身航天军工院所,为国防事业奉献力量;有的即将进入行业大厂,在科技实践上投入才智;有的即将投身党政事业,用实际行动展现“为人民服务”的底色。同学们很珍惜作为毕业生代表来参加座谈的机会,就学院人才培养、课程学习、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基础设施管理与使用、员工就业与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616153336

博士毕业生杨惠婷提出,希望未来学校能增加博士生奖学金额度,改善实验室设施和资源,提供更好的科研环境和支持,从而提高博士生的研究成果和学术竞争力。硕士毕业生杨迪丹谈到,与行业保持紧密联系对于学院工作的开展和员工发展都至关重要,希望学院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行业信息,帮助员工更好地适应职场。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全程记录,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在笔下,记在心头。

李云松对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着力推动改进相关工作,并会和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馈、沟通和协调,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同时他提到,今年是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办学92周年和建院30周年,“beat365人”遍布各行各业,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可以多和学院员工产生联系,同时自己也要发扬西电精神,擦亮“beat365人”的闪亮名片。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的最后,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难忘师恩”书法作品,李云松代表学院接收并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珍贵的礼物深情寄托了大家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以此感谢在学院求学以来的难忘经历。领导和老师也为同学们再次送上诚挚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舞台上继续追逐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充分展现“beat365人”的底蕴风采。整场座谈会在和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西电beat365开展网络通信基础与实践课程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举办2023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