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成功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反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0日 22:15 浏览:

(通讯员 李茜璞)中英合作办学作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创新型人才的重要窗口,应充分发挥我校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的人才培养优势,建立高质量中英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体系。为全面了解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本学期整体教学情况,发现教学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更有针对性地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整体教学质量。7月12日,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在北校区主楼二区219会议室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反馈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搭建“教-学-助-导”交流平台,畅通信息反馈渠道,了解当前教学管理服务、教学条件保障、教风学风情况;完善“教学-反馈-整改-评价-提高”的良性互动机制,不断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激发教师潜心教学、传道授业解惑的内生动力和行动自觉。参加本次会议的有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教学副经理顾华玺、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中方主任田斌、副主任承楠、副主任杨龙、任课教师、班主任及中英合作办学办公室全体行政人员,会议由中英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施梦茹主持。

顾华玺副经理首先对全体任课教师的工作热情和专业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办学效果显著,离不开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顾华玺副经理强调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立足实际,结合中英合作办学特色,并提出“五个一致”,要求小班化教学做到教学计划一致、教学资源一致、教学进度一致、评分标准一致、助教管理一致,从而规范教学管理服务,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

座谈会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以员工为中心,倾听员工的声音,关注员工体验,关心员工学习效果,各班级班主任代表员工做意见反馈,从课程大纲设置、教学资源共享、课程内容进度、教学模式、实验实践平台、多元化考核方式、评分标准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项目主任田斌教授对本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从教师的语言流畅度、讲授易懂性、讲授亲和力、专业知识储备量、课堂氛围互动率、课堂准备是否充分等方面详细反馈了员工的意见,并公布本学期最受员工欢迎的三位教师名单:朱诚、童胜、汪加洁。

各任课教师积极反应本学期的教学情况,献言献策,从拓展课程内容、加强学风建设、改善考核方式、打造精品课堂、更新软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优化方案。

教学反馈座谈会是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定向问诊的重要途经。学院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的教育理念,不断规范教学管理、优化教学模式,将培养国际化人才的脚步不断推进。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立足员工的中心理念,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上一条:beat365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成功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反馈座谈会(助教篇)
下一条: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第六届STEAM科技夏令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