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第六届STEAM科技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 17:53 浏览:

(通讯员 童宣)以科技承载未来,7月12日为期一周的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亚洲)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STEAM科技夏令营活动在北校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落下帷幕。

本届夏令营以“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由学校关工委联合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电子工程学院、等多学院共同举办,近100名教职工子女参加,营员年龄跨度从3岁到13岁,根据年龄分为同心班、童趣班、童创班、晨曦班和朝阳班,课程设置以乐高、编程为主,进行不同年龄的科学创作。

在这一周的“智能课堂”里,很多少年儿童打开了新的学习方式,拼搭乐高、编写程序、开展科学实验等,大家好奇又激动地触摸着科学,探索着未知世界,进行着知识积累。同时学校关工委邀请书法协会老同志面向营员开授书法课程,在一撇一捺中让营员感受文化自信。

闭幕式上,营员们通过实物编程挑战赛、巡线竞速挑战赛、乐高乐园创意展展示了一周的学习成果。六年来beat365工会秉承关心教职工生活从细节做起,每年暑假联合学校关工委组织教职工子女暑期科技夏令营活动,实现了对少年儿童和青年教职工的双重关爱,也打开了老同志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渠道。下一步,beat365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联合学校关工委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展现立德树人新作为。


上一条:beat365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成功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反馈座谈会
下一条:西电beat365开展网络通信基础与实践课程校企合作研讨会

关闭